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刀剑行业联合整治工作 推进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王苏珍)11月8日,全市刀剑行业联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共商新形势下刀剑行业发展大计。

  近年来,我市刀剑行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然而,一些非法制造、贩卖管制刀具等行为,给刀剑行业发展带来了冲击和不良影响,加强监管势在必行。面对新形势,市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管、道路运输等部门主动作为,立足实际,与刀剑行业协会做好沟通协调,制定刀剑生产、销售、寄递物流等行业规定,致力于推动我市刀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各刀剑生产、销售企业要依法依规发展传统刀剑产业。加强对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研究,更加自觉自律,主动融入新形势。立足传统,创新思维、创新技术、创新产品,推动刀剑锻制技艺融入日常生活,拓宽销售市场。

  会议强调,执法部门要依法办事,严厉执法。尤其加强对刀剑生产、寄递行业等流程监管,严厉打击从事违法生产、销售、运输管制刀具的企业,保护诚信合法经营户的利益。全力以赴,更加主动担当,为行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以及相关从业者要同心同德,积极沟通,互相配合、互相扶持,推动传统刀剑行业转型升级,把“龙泉宝剑”这张金名牌擦得更亮。

  会上,市公安局讲解了刀剑生产、销售、寄递物流等行业规定,市刀剑行业协会作表态发言。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12 08: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