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为昭化籍求职者举办 专场招聘会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蒋加丽通讯员叶婷婷胡燕姿)11月8日,我市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昭化籍建档立卡人员到龙泉就业务工欢迎会暨现场招聘会”,为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的广大求职者,特别是昭化籍建档立卡人员搭建平台,实现与企业“无缝对接”,让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快速、顺利在龙泉就业。

  招聘会现场,我市三田汽车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国镜药业等8家知名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岗位。“针对这次东西部扶贫的专场招聘会,考虑到应聘人员的特殊性,我们设定了几个要求比较低、相对福利性的岗位,在薪酬方面,公司的关爱会特殊些。”国镜药业公司行政人事部副部长万芬芬表示,为了照顾部分求职的残疾人员,企业会提供一些“爱心岗位”,让他们顺利就业。

  “很早之前就在央视新闻上看到浙江有个叫龙泉的好地方,这次政府提供了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到这边找工作,我非常开心。”对于来龙泉工作,来自昭化的吴朝德显得尤为高兴,现场与三田公司达成了就职意向。

  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我市与昭化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加快发展的重要途径。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招聘会是助力昭化区建档立卡人员脱贫致富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将积极跟踪和服务好这批来龙务工的求职者,让他们在龙泉安心稳定工作。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12 08: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