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 轮训行动”开班

  本报讯(见习记者蒋加丽通讯员王燕飞)11月7日,我市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开班。此次培训历时3天,培训内容包括宪法、行政法和公务员法,全市共690名公务员参训。

  据悉,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于2017年正式启动,旨在全面提高公务员“学法用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步一树立法制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此次轮训采取集中培训和自学的方式进行,由浙江省委党校以及丽水市委党校相关领域专家、教授授课。集中培训后,学员将进行测试,测试结果将严格运用到公务员年度考核中。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刻意识到公务员学法用法的重要性,要学好宪法,着力增强法治思维;要学好公务员法,明析自身责任义务;要学好行政法,坚持依法行政。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我市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12 08: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