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一行考察对接 中国500强企业科伦集团总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周晓寅)11月7日,市委书记王顺发一行赴中国十强医药行业企业、中国500强企业科伦集团总部,与科伦集团董事长刘革新会谈。双方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在科伦药物研究院实验室,王顺发认真听取了科伦药物研究院首席医学家欧阳学农与科伦药业副总经理谭鸿波对科伦集团研发创新的顶层设计、组织架构、项目布局、人才团队和取得成就等工作介绍。王顺发对科伦集团在研发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集团的发展给予高度赞扬,认为集团有强大的科研力量、雄厚的人才队伍、广阔的市场空间,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随后,王顺发与刘革新进行会谈,双方就未来持续做大做强科伦集团在龙泉布局的国镜药业、浙江科伦医贸等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刘革新对王顺发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龙泉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科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科伦集团一定不辜负龙泉的期望,继续优化集团在龙泉的产业布局、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持续扩大科伦集团在龙企业对龙泉的贡献。

  王顺发对科伦集团在龙泉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刘革新董事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家精神表达了敬意。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借助科伦集团的研发力量,依托龙泉的生态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集聚、药品研发、科技创新,以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引领带动龙泉生态工业转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14 09: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