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城治水督查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林欣颖通讯员祝珊)暗查8个乡镇(街道),查出大小问题21个、各单位自查自纠排查出隐患32处、周期性督查巡查发现重要点位存在问题21个,已全部完成整治……近日,全城治水督查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全市19个乡镇(街道)、12个检查小组齐心协力,以督查的方式促进治水措施落实,形成乡村治水“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本次竞赛自8月23日起,历时两个月,活动以寻找不履职河长行动、寻找违规排污口行动、寻找黑臭水体行动、寻找违法排污企业行动、寻找其他污染隐患行动等“五大行动”为载体,切实发挥督查“监视器、指挥棒”的作用,确保治水督查长效化、规范化。

  “本次活动的抽查对象是从各乡镇(街道)随机抽出的,在检查过程中,督察组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接检查、直面问题,实行‘跨界’暗查。”市治水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这期间,督查竞赛工作组排查出了治水工作的各类问题,还落实了群众反映的焦点问题,目前整治工作已全面完成,各项问题均得到有效整改。

  该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后,市治水办将继续会同各相关单位,多手段加强治水督查力度,遏制污水反弹,巩固治水成果,为我市创建“污染零直排区”,建设“美丽河湖”等重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14 09: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