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葛慧君参加大港头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群众主题活动

  11月14日,根据省委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安排,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以丽水选区省人大代表身份,赴丽水市莲都区大港头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主题活动。

  葛慧君在丽水莲都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时强调

   当好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沈吟)11月14日,根据省委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安排,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以丽水选区省人大代表身份,赴丽水市莲都区大港头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主题活动。葛慧君强调,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要密切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当好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葛慧君走进莲都区大港头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联络站建设的有关情况,看望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倾听基层群众心声。葛慧君表示,大港头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得很规范。

  葛慧君强调,当好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要发扬光大“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不断探索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方式方法。一方面,要善于“面对面”做好群众工作,多听群众心声,关心群众疾苦,拉近与群众的思想感情距离,让群众有意愿同人大代表说,有问题愿意向人大代表反映,有建议愿意向人大代表提出;另一方面,要善于“键对键”做好网上的群众工作,通过各种“线上”的方式,了解群众所思所想,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打造与群众全方位全天候的联系。要坚持履职为民,“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应当成为每位人大代表的行动自觉,结合本地区的实际和中心工作,围绕人代会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收集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要树立良好形象,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守纪律、讲规矩,保持廉洁作风,爱岗敬业,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展示人大代表的过硬作风。

  葛慧君还到莲都区信访局开展了信访接访活动。

  

标签: 省政协责任编辑: 陈斌


编辑:蓝钦琪 来源:浙江在线 2018-11-15 08: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