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与意大利卡利市签署 建立友好城市意向书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韬)11月12日,市政协主席刘赤波率我市代表团访问意大利卡利市(Cagli),并与卡利市政府签署缔结友好城市意向书。

  当日12时,我市代表团和欧洲龙泉总商会代表一行15人到访卡利市政厅,卡利市市长Alberto Alessandri先生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Alberto Alessandri在致辞时说:“欢迎龙泉市代表团访问卡利,卡利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位于意大利中部,城中有很多古建筑,手工业非常发达,盛产羊毛衫等制品。感谢两个城市的热心人士积极开展交流活动。中国是非常伟大的国家,我们非常愿意和龙泉市开展合作交流,尽早促成友好城市相关文件的签署。”

  刘赤波致答复词。他表示,中国和意大利在很久以前就通过古丝绸之路有过多方面交流,龙泉市和卡利市有许多相似之处,龙泉市拥有发达的手工业及青瓷陶瓷业。目前,通过两个城市热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促成了卡利市和龙泉市的友好往来交流。希望两地以此次交流为起点,进一步增进相互交流和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和繁荣。

  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卡利市城市建设和手工业保护情况。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16 08: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