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两新党组织 “双强先锋 六星争创”动员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林欣颖通讯员叶培平)11月14日,我市召开两新党组织“双强先锋六星争创”动员会,对“双强先锋六星争创”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识到两新党建工作有利于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有利于切实增进两新组织对党的道路、理论、制度的认知和认同,有利于促进两新组织的健康和谐发展。“双强先锋六星争创”活动是我市落实省“争双强当先锋”活动的实际行动,是落实我市两新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深化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创建工作首要在政治,要旗帜鲜明强化政治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组织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做实政治吸纳;关键在发展,要紧紧围绕发展和治理来争创“星级”,各两新组织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落实、出成效;重在指导督查,两新工委要制定争创标准作为标杆,开展相关培训学习,加强引导及督查,落实通报考核要求。

  会议强调,要明确岗位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各两新工委成员要抓好分管领域的两新党建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制定争创计划,排出细致方案,牵头抓好示范点建设,深化两新党建全域融合互动促治理,努力推动我市两新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会上,工商联、市场监管局、青瓷宝剑产业局、龙渊街道、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分别作交流发言。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16 08: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