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达成100万美元成交意向

进博会龙泉企业收获颇丰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季通斌通讯员何晨露)11月10日,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我市5家工贸企业和1家医院集体“赶洋集”,达成成交意向100万美元,主要集中在检测仪器、医疗设备、食品等领域。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首届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是我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吸引了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

  龙谷信息技术总经理王玮琦坦言,这次去进博会了解到许多行业信息,看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收获很多、受益匪浅,对今后发展也信心更足了。

  “进博会带来了新技术、新理念,我市企业积极参与其中,从中也可以发现许多新的机遇。”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16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