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轮岗练兵提素质

锦溪镇网格员争当“跑腿员”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周晓寅通讯员翁琳慧)“轮岗让我增长了不少见识,对计生服务证、社保卡办理的具体工作流程更加熟悉了,也了解到不少惠民政策如何去宣传。”近日,锦溪镇黄永村全科网格员赖陈敏在该镇网格员培训会上,分享了自己“轮岗练兵”的心得体会。

  为全面提升村级全科网格员的综合素质,建立一支素质高、专业强的基层治理服务队伍,破解“村级代办不会办”这一顽疾,该镇创新开展“轮岗练兵”活动,不定期组织村级表现优秀的全科网格员、新选拔的全科网格员或业务素质较低的网格员到镇相关职能科室轮岗,实训拉练,促使村级全科网格员快速提高综合素质。

  截至目前,该镇已组织了两个行政村的网格员轮岗练兵。“轮岗不仅全面、快速地提升了全科网格员的综合素质,也使他们对岗位职能的认识更加清晰,能够更好地胜任村级代办员工作。”该镇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轮岗练兵”活动,使全科网格员真正成为基层治理生力军、“最多跑一次”的助跑员。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16 09: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