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克洛泽推荐菲尔克鲁格入选德国队

   克洛泽认为,德国好的前锋越来越少,而25岁的菲尔克鲁格配得上进入国家队。

  新华社柏林11月15日电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克洛泽认为,汉诺威队的菲尔克鲁格能够胜任德国队前锋的位置。

  克洛泽在15日发行的《图片报》上表示:“他具备作为一名优秀中锋所需的能力和技巧。”他认为,德国好的前锋越来越少,而25岁的菲尔克鲁格配得上进入国家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国队主帅勒夫手下竟没有一名真正的前锋。克洛泽于2014年赢得世界杯后结束了国家队生涯,戈麦斯也退役了,瓦格纳则因为没被选入俄罗斯世界杯大名单而退出了国家队。

  不过,克洛泽仍然乐观:“任何位置都可能经历暂时的空当。德国队曾一度没有左后卫,只是现在变成了前锋。”克洛泽曾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担任勒夫的助理教练,现在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青年队教练。

  菲尔克鲁格从2016年开始为汉诺威队效力70场比赛,共打进21球。



编辑:蓝钦琪 来源:新华网 2018-11-16 10: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