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杭州户籍业务“全城通办”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叶临风李攀通讯员俞洁)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自11月15日起,杭州市区将正式开启三大类43小项户籍业务“全城通办”模式。这些业务的办理条件已实现杭州全市统一,群众只要按照办事服务指南备齐所需材料,在杭州任一派出所的户籍窗口均可办理。

  此次开通的“全城通办”业务具体分为:居民身份证挂失申报、居民身份证核验等6项即审即办类业务,由受理地窗口直接办理,不受户籍地限制;户主变更、户口迁往省外、市内老年父母投靠子女落户等25项流转办理类业务,由受理地受理后,通过业务系统推送至户籍地办理,群众窗口可取;市外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落户、人才引进落户(仅限学历类人才)等12项流转审批类业务,由受理地受理后,需要7个至15个工作日,再根据群众需求寄送或窗口领取。

  此前,杭州为打造“移动办事之城”,已将萧山作为首个试点区,并于7月26日起正式实行户籍业务29个事项“全区通办”。

  

标签: 户籍责任编辑: 周舸


编辑:蓝钦琪 来源:浙江在线 2018-11-16 10: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