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提升企业竞争力 提高政府服务力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14日,龙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带队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吴松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系列决策部署,聚焦提升企业竞争力、提高政府服务力,落实精准有效的政策措施,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运行的稳中有变,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坚持变中求稳、稳中求进,全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龙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陪同调研。

吴松平先后来到龙之星压缩机有限公司、毅力汽车空调、欧特立汽车空调和能福旅游用品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内部管理、技术创新、转型升级等情况,对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

吴松平指出

当前在世界经济增长仍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大环境下,民营企业尤其是外贸型民营企业遇到了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在新形势下,务必聚焦聚力高质量,研究落实精准措施,政企联动走出一条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

吴松平强调

企业要练好内功,提升竞争力。在新形势下,广大民营企业家更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致力于做大做优做强,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特别是要立足拓展国际视野,着力提升多元化的市场开拓能力;围绕降低生产成本,着力提升现代化企业管理能力;聚焦抢占市场份额和扩大竞争优势,着力提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等创新能力。

吴松平强调

政府要优化环境,提高服务力。要结合龙泉实际,围绕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贸易摩擦形势,聚焦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制度创新,精准研究制定帮扶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推动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调研中,还研究商议并解决了部分企业发展实际问题。

龙泉市新闻传媒中心

记者 杨震山

编辑 吴必旺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16 20: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