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城开来“健康直通车”

  本报讯(记者王苏珍通讯员毛必根)11月17日—18日,“健康浙江青春力量”之健康直通车浙医二院——龙泉市人民医院站义诊活动在我市举行。浙江大学附属二院共计9名中青年医疗工作者、医学专家搭乘“健康直通车”,来龙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把先进的诊疗技术带到市人民医院,为龙泉百姓送上“健康礼包”。

  眼科、超声科……近10个科室的专家义诊让老百姓享受到了高效高质的医疗服务,面向社会开放的“健康龙泉”养生康复论坛更广受老百姓好评。浙医二院中医科负责人金晓滢,高压氧医学科、康复医学科、骨伤科学科负责人周游分别作《中医养生与健康》《看见你在想什么》专题讲座。两位专家从人体健康状况、身体疾病的信号反射等谈起,结合实例,倡导健康养生、防未病。

  活动期间,浙医二院还与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肿瘤内科、骨科等科室联合开展教学查房、病例讨论等业内交流探讨。专家们面对面的学术指导交流,有效帮助提升了基层医院、医护人员的服务能力。

  据了解,“健康浙江青春力量”之健康直通车活动由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意在组织各省级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专家志愿服务团队,深入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帮扶活动。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19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