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完成总工程量80%以上,力争12月31日前建成通车

披云桥重建工程稳步推进

  本报讯(记者王苏珍通讯员余丽美邹笑)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披云桥重建工程已完成80%以上,力争12月31日前完工通车。

  披云桥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因桥梁设计等级低,使用时间长、频率高,原桥梁已多处出现破损,不能满足日益繁重的交通运输需求,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今年1月,我市启动披云桥重建工程,以满足城西区块交通运输需要,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

  为助推项目顺利施工,西街街道将基层治理“四平台”工作范围延伸至重点项目工程,充分发挥“四平台”派驻机构联合会商、联合执法制度,与市“三改一拆”办等相关部门联动,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政策处理。目前,已完成披云桥北面9幢23户的房屋征迁工作。

  在各方的协同配合下,披云桥重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新建的披云桥桥梁总长度76米,桥面宽17米,拓宽约10米。目前桥梁下部结构已通过验收,上部的三跨共18片预制箱梁已于11月18号全部安装到位,下一步将开始桥面铺装施工。上部的木结构廊桥构件已在工厂制作,预计12月初进场拼装。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参建各方紧排施工计划,全力以赴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12月31日前完成主车道通车任务。

  11月6日,我市相关单位还联合开展了披云桥重建工程保障性施工行动,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披云桥重建之前,桥面较窄,加上不少村民会在桥上乘凉、散步,容易造成交通拥堵,造成一定安全隐患。重建完工后,大家的生产生活、交通出行将更加便捷!”西街街道宫头村村委会主任许海明说,村民们对披云桥重建通车满怀期待。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19 09: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