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清廉龙泉”建设 市环保局在行动

  “清廉龙泉”建设,环保系统具体要怎么做?近段时间,市环保局干部讲坛开启了关于“清廉龙泉”建设的热议。

  深刻把握建设清廉龙泉的重大意义。在市环保干部讲坛上,纪检干部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龙泉市委关于推进清廉龙泉建设的决定》,并结合环保工作实际逐条解读和讨论。“建设清廉龙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彰显了我市对建设清廉政治一以贯之的坚持和与时俱进的追求,顺应了全市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期待。”市环保局主要负责人认为,建设清廉龙泉必将为我市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提供坚强保证。

  科学谋划,系统推进。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具体工作中要构建起环保局清廉建设的制度体系、责任体系、监督体系、教育体系,才能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系统的思维来推进市环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精准施策,务求实效。讲坛上,一位科室负责人道出了大家的心声:紧扣近期和中远期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落实,一点一滴抓出成果,不断积小胜为大胜,使清正廉洁成为市环保局的一种文化、一种习惯、一种风尚。

  压实责任,汇聚合力。“清廉龙泉建设涵盖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各个层面,必须压实责任、汇聚合力,让清风正气充盈龙泉的每一个角落。”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调动各科室共建清廉环保的主动性、积极性,各司其职、各尽其力,推动环保系统形成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项 松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19 11: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