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欧洲龙泉同乡总会(总商会) 年会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张韬)11月13日,欧洲龙泉同乡总会(总商会)年会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行。旅欧龙泉侨胞代表欢聚一堂,亲切交流,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应邀出席活动

  。欧洲龙泉同乡总会(总商会)成立于2017年11月。一年来,欧洲龙泉同乡总会(总商会)本着“团结友爱、守望相助”的宗旨,弘扬“自强不息、坚韧不拔、敢为人先、讲求实效”的浙商精神,努力拓宽服务领域,强化商会组织建设,为龙泉商人在欧洲创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支持。利用其特有资源,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仪,宣传龙泉的剑瓷文化和风土人情,促成我市与希腊共和国克西洛卡斯特罗—埃夫洛斯蒂尼市签署了友好城市协议,与意大利卡利市签署了建立友好城市意向书。欧洲龙泉同乡总会(总商会)会员在创造财富的同时,积极关注家乡、回报家乡,多次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并携匈牙利国家自闭症专家代表团赴我市残联贝爱儿童康复中心,建立了双方长期合作交流的平台。

  刘赤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欧洲龙泉同乡总会(总商会)年会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旅欧龙泉侨胞致以亲切问候。刘赤波说,欧洲龙泉同乡总会(总商会)成立以来,切实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为龙泉和欧洲各城市的交往合作牵线搭桥,对于增强在外龙泉人的综合竞争力、促进彼此间的情感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欧洲龙泉同乡总会(总商会)及龙泉侨胞要一如既往地不忘家国情怀,维护祖国和家乡的荣誉和尊严,在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加强合作,宏扬中国文化,讲好龙泉故事,让世界认识龙泉,提升龙泉的国际知名度。同时,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主动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为家乡的建设献计献策,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21 10: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