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衢宁铁路龙泉段隧道全线贯通

  本报讯(见习记者林欣颖通讯员吴善玲王海龙)近日,随着衢宁铁路龙泉段黄坞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衢宁铁路龙泉段隧道全线贯通,为2020年铁路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黄坞隧道位于剑池街道内,全长1100多米。由于隧道进口有79米双线大跨地段,并伴随着浅埋及偏下等不良地质,进口200米处下穿水塘,覆盖层最薄处不足5米,安全风险较高,施工难度较大。

  为了不影响工程进度,铁路建设者们始终严格执行“短进尺、弱扰动、强支护、快封闭、勤量测”的原则,过程控制中实行“高标准、严要求、零容忍”的态度,把好各项工序关,严格落实设计要求,确保了黄坞隧道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目前,衢宁铁路龙泉段路基已完成80%,预计半年内开始铺设铁轨。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21 10: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