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10万元第三次!成交!龙泉市首场涉改车辆拍卖会圆满落槌

  11月21日,龙泉市公车改革后首场涉改车辆拍卖会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成功举办,随着一辆辆轿车拍出高价后,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据悉,本次公车拍卖会由龙泉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托丽水阳光拍卖有限公司进行拍卖,有80余人到场参拍。本次拍卖的汽车品牌有大众、别克等。整场拍卖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参拍的27辆公务用车成交22辆,成交金额为1011500元,比成交车辆起拍价600600元增加410900元,增幅68.4%,优质高效地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自11月2日以来,龙泉市车改办、财政局、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织完成了取消的公务用车的封存工作,并对适合拍卖的车辆以及资料移交。

  “一方面,虽然公车的使用频率较高,但平时保养及时,相对来说车况较好,这是市民踊跃报名参加竞拍的主要原因。另一方面,我们按照建设清廉企业的要求,在公车拍卖前期作了大量准备工作,拍卖会要求市车改办、财政局、市场监管局进行全程监督,全过程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拍卖会现场市国资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市国资公司将在此次成功拍卖的基础上,尽快组织其他涉改公车进行拍卖。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24 22: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