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首届工人运动会开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11月24日,2018年工人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这也是我市举办的首届工人运动会。

  正在杭州出席活动的市委书记王顺发致贺信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宣布开幕。刘赤波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王顺发在贺信中说,长期以来,我市广大企业工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以饱满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最大化实现自我价值,为企业发展壮大、市(县)域综合实力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所有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气神,展示新时代工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不断提高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水平,推进健康龙泉建设。全市上下要以此次运动会举办为契机,拧成一股绳,汇聚正能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创造活力,铸就龙泉“精神之剑”,高扬“丽水之干”旗帜,合力扶工、兴工、强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我市首届工人运动会共设羽毛球、乒乓球、篮球、中国象棋、拔河和趣味比赛六个大项18个小项的比赛项目,经济开发区代表队、汽配行业协会代表队、竹木产业协会代表队等22支代表队,72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26 08: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