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到市委党校调研时强调

坚持党校姓党 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周晓寅)1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顺发到市委党校调研。他强调,市委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培育,引导广大学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助力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超参加调研。

  王顺发一行参观考察了党校报告厅、乡村振兴讲习所、阶梯教室等,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布局与使用功能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顺发在听取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市委党校的主动担当作为给予充分肯定。

  王顺发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坚持党委办党校、党委管党校、党委建党校,把党性原则贯穿于一切教学活动、科研活动、办学活动,更好地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

  王顺发强调,要强化主业主课。旗帜鲜明、大张旗鼓讲马克思主义、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尤其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作为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学员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

  王顺发强调,要抓实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大党校教师的培训力度,采取“走出去、引进来、沉下去”等多种方式,推动教师队伍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同步提升。要建立健全教育质量评估评价体系,促进党校系统办学水平整体提高。

  王顺发强调,要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战略安排,以及经济社会发展遇到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加强文旅兴市、剑瓷文化“三化”、乡村振兴、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课题的研究,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献计献策。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28 08: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