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开发区环城南路 工程项目即将完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吴必旺通讯员林子馨)近日,记者从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了解到,开发区环城南路工程项目主体工程量已完成95%以上,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开发区环城南路工程项目西起剑川大道,东至后沙路,道路沿线与货场北路、松溪弄路、芳野二路、后沙路相交。工程建设规模包括环城南路主道路、规划支路一、规划支路二3条市政道路,总长3079米。环城南路的建成不仅有利于该区块企业的货物运输,同时也将缓解S328省道交通量。支路一和支路二的建成对完善区块路网也将发挥重要作用,为未来货运火车站车辆出入提供了又一通道。

  “目前,环城南路周边的入驻企业都建设的差不多,就要陆续投产,我们抓紧推进道路项目完工,给他们提供完善的基础设施。”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小芬介绍,在主体工程施工中,采用的是半幅施工,这样既方便道路沿线入驻企业施工建设,又解决周边招商企业出行等问题。

  据了解,道路主体工程预计在12月份完成验收,路灯安装工程预计在12月份完成施工,道路绿化工程计划于本月完成设计招标,明年春季完成绿化建设。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28 08: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