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食品检验检测资源整合项目通过验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王苏珍通讯员叶银鹏)11月22日,省县级食品检验检测资源整合验收专家组,就我市食品检测资源整合项目进行现场验收评审,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2013年以来,我市整合了工商、农业、水利、林业、质监、食品药品等6个部门的食品检测资源,组建市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着力打造一个公正、专业、高效的食品检验平台,服务于食品生产加工、流通经营和餐饮消费等环节的食品安全检测工作,为我市食品安全监管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今年10月,该中心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通过检测项目参数349项,拥有实验用房750平方米,配备各类仪器设备95台(套),已完成县级食品检验检测资源整合工作。

  经过严格细致的评审,专家组对我市食品检验检测资源整合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加大投入力度、加强人才引进、强化资源配置等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28 08: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