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山塘、水库进入标准化管理时代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金伟红通讯员林露滢)日前,随着瑞垟一级水库、瑞垟二级水库两座中型水库顺利通过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验收,我市已有5座山塘、17座中小型水库顺利完成标准化管理验收工作,这也标志着我市山塘、水库进入标准化管理时代。

  近年来,市水利局重视山塘、水库运行安全管理,牢固树立了“安全贵如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管理理念,结合水库实际情况,制订管理制度,规划中长期发展目标,积极开展巡查员和网格员的业务培训工作和安全运行管理工作,对水库实行规范化管理,逐项落实创建各项任务目标。同时,在汛期,还与各级山塘、水库责任人签订层层责任状,明确相关责任人,不断提高工程标准化管理水平。

  建设是基础,管理是关键。“我们将以此次标准化验收作为新的起点,保优点,改不足,完善工程标准化管理内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保障山塘、水库安全、规范、高效运行。”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28 08: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