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兰巨长寿有机米获浙江好稻米“最好吃稻米”金奖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季通斌通讯员连晓梅包琦)记者从刚刚闭幕的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上获悉,我市杨志杰家庭农场的“夏山头”牌“兰巨长寿有机米”被评为2018浙江好稻米“最好吃稻米”金奖。

  农博会期间,进行了2018浙江好稻米金奖产品品鉴暨“最好吃稻米”推选活动。活动现场,对评选出的十个金奖“浙江好稻米”进行现场蒸煮,由全省各地区粮油系统专家、农创客和媒体代表担任评委,通过闻香气、品味道、尝口感,选出唯一的“最好吃稻米”。

  “夏山头”牌“兰巨长寿有机米”是杨志杰家庭农场生产的泰香1号稻米品牌。泰香1号外表晶莹剔透,颗粒柔滑,无白色胚芽,新鲜时便具有一种天然的米香,煮熟后更是饭味醇香,松软不粘,粥味浓郁,柔软清爽,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点赞。

  “我们的有机米能获得金奖,靠的不仅是颜值,更是内涵。”负责人杨志杰告诉记者,以生态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大米是他的经营初心。在稻米种植过程中,农场采用了“稻鱼共生”系统,保证了生态平衡。保持土壤肥力则采用水稻、油菜轮作的方式,增加土壤有机质。

  不仅如此,农场还在农场完善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信息管理平台,田里安装在线监控系统,顾客随时可以查看种植、生产全过程。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好米,使“兰巨长寿有机米”第二次获得浙江好稻米“最好吃稻米”金奖。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28 08: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