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人民法院召开破产审判新闻发布会

近日,龙泉市人民法院召开破产审判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破产案件审理情况,公布典型案例,并发布破产审判白皮书,明确了今后推进破产审判工作的方向和打算。

近年来,受经济发展下行压力大、产业结构调整等因素影响,部分企业市场萎缩、资金链断裂、经营状况陷入困境,导致我市破产案件数量持续增长。面临破产费用难保障、破产企业债权难清收、多元化主体利益难平衡等诸多困难。市人民法院从规范破产审判流程、建立破产案件府院联动机制、强化破产审判基金保障等五大方面着手,不断加强破产审判工作,切实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以来,龙泉市人民法院共受理破产案件16件,审结2件,涉及拖欠银行债务5000余万元,累及企业职工总数860余人。截止目前,通过破产审判累计盘活闲置工业用地59亩、厂房2.9万平方米,化解银行不良贷款4200万元。

随后,龙泉市人民法院又召开了家事审判新闻发布会并通报该类案件审理情况。

见习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陈丽丽 丁雅秀

编辑 饶靖宇

校对 李卫阳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28 21: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