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 入选省十佳商业体育赛事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周晓寅通讯员赵婕)11月24日,2018“体彩杯”浙江省第二届十佳商业体育赛事评选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温州举行。我市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以路演分数88.57分入选2018“体彩杯”浙江省第二届十佳商业体育赛事。

  2015年,首届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启动。越野赛穿越11座海拔1800米以上的山峰,赛事强度大、路程长、线路复杂,被称为“华东第一虐”。今年,赛事难度再升级,在往年35KM组、55KM组基础上,新增100KM顶级越野线路,累计爬升1万米。

  除了够“虐”,越野赛也是文化味满满。以奖牌为例,龙泉是青瓷之都、宝剑之邦、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因此,2017年赛事的“天空跑者”奖牌将龙泉青瓷与榉木相结合,赢得了跑者的青睐。

  江南之巅·天空越野不仅引领了越野赛的发展方向,还推动了乡村振兴,促进了农民增收和体育产业的全面发展,成为体旅融合的典型范例。

  据了解,本次评选大赛由省体育局、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自今年9月正式启动,分为海选、20进15、总决赛路演和颁奖盛典四个阶段。在网络投票环节,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从近百个品牌赛事中脱颖而出,高票进入15强。

  作为候选赛事之一,江南100赛事总监及创办人葛海标通过分享自己的参赛故事为赛事拉票,并进行现场助推。最终,在15进10的总决赛路演环节突出重围,跻身省第二届十佳商业赛事行列,成为公认的最有潜力的浙江体育大IP之一。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30 08: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