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多部门“联合惩戒” 违法失信者“寸步难行”

315家企业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王苏珍通讯员方蕾)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目前我市已有201家公司和114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予以公示。

  11月1日起,市市场监管局严格贯彻实施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列入工作。按照《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组织策划传销活动等违反工商行政管理法律、行政法规且情节严重的企业,将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

  据了解,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的企业,将被市场监管部门列为重点监督管理对象,其违法失信信息将会和其他政府部门互联共享,企业将受到联合惩戒,在投融资、进出口、法人出入境、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生产许可、从业任职资格等方面会处处受限。

  存在未按有关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未按有关规定公示企业信息、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登记的住所和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等情况的企业,都将会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这么可怕,市市场监管部门提醒企业,即时修复信用,移出经营异常名录。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2-03 08: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