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不忘初心跟党走,改革开放再出发!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举行专题知识竞赛

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于11月30日晚,在龙泉市文化馆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改革开放再出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巨大发展变化,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机关支部代表队、毅力支部代表队、三田集团工会代表队、国镜药业共青团代表队、新劲妇联代表队等14支队伍参赛。

竞赛主要考察各选手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改革开放有关知识和工会、共青团、妇联以及开发区服务企业基本知识等内容的理解、把握和综合运用水平。

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种题型。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2组,小组前3名出线,共6个队进入决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

分出了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

开发区机关党支部代表队

二等奖▼

国企联合党支部代表队、三田集团工会代表队

三等奖▼

创新公司党支部代表队、毅力公司党支部代表队、博威公司党支部代表队

龙泉市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开发区干部职工及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现场观摩了竞赛活动。

龙泉市新闻传媒中心

编辑 吴必旺

通讯员 刘丽琴 柳思洁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03 17: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