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小梅镇选商引资结硕果

投资1.68亿元大项目在黄南村开工建设

  本报讯(见习记者季通斌通讯员郑宠)日前,龙泉山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浙江龙泉山泉酒业有限公司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小梅镇黄南村举行,这也标志着小梅镇在绿色发展、拓展生态产业上取得了新进展。

  据了解,龙泉山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浙江龙泉山泉酒业有限公司是以红曲为基础,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健康食品企业。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8亩,总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总投资1.68亿元。

  浙江龙泉山泉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荣金说:“我们是生产食品的企业,核心理念是创新、智造、健康生活,生产过程中非常需要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优质的水源,龙泉是瓯江之源,生态环境在全国名列前茅,正好契合了我们公司的生产需要。”

  “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推动我市优质生态资源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有力带动我市及周边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收。”据小梅镇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预计2020年下半年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年产值预计可达3亿元,直接带动周边100余人就业。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05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