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国际残疾人日 我市助残活动氛围浓厚

  本报讯(见习记者项素兰通讯员刘伟伟)“国际残疾人日”前夕,市残联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以“赋予残疾人权力,确保包容与平等”为主题的活动,得到众多爱心商家和热心市民热情参与。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全市各乡镇(街道)都设置了展位,展出由残疾人亲手制作或者参与制作的产品,高山蔬菜、茶叶、十字绣、土蜂蜜等,体现了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1000,1200,1400……”在书画拍卖会上,现场观众一次次的竞拍声,将活动进向了高潮。“买下他们的作品既是支持残疾人事业,也是勉励自己。”书画作品竞拍者说。据悉,本次义卖所筹得的款项,将用于支持残障人士的康复与生活。

  在会场左侧,还设置了赠送衣物领取点,残疾人凭残疾证每人可领取衣物,不少残疾人开心地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市人民医院医生也在现场为残疾人和其他市民提供义诊服务。

  “这次活动,给残疾人提供一个走出家门、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良好机会,也宣传了残疾人风采,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05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