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法甲综合:“大巴黎”遭遇两连平 里昂九场不败“作古”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而言,斯特拉斯堡并不好对付,上赛季“大巴黎”就曾在对手身上吃到赛季首败。

  新华网巴黎12月5日电(记者苏斌)巴黎圣日耳曼队5日在法甲联赛第16轮中客场1:1战平斯特拉斯堡,赛季开局14连胜后近期遭遇两连平。里昂队主场0:2不敌雷恩,最近九场各项赛事不败的纪录就此画上句号。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而言,斯特拉斯堡并不好对付,上赛季“大巴黎”就曾在对手身上吃到赛季首败。此番再度相遇,巴黎圣日耳曼率先丢球,第40分钟,主裁判通过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认定科雷尔禁区内手球犯规,拉拉点球一蹴而就。

  巴西球星内马尔因伤缺阵,巴黎圣日耳曼的进攻组织受到较大影响。主教练图赫尔下半场甫一开始就派姆巴佩登场,这位在今年“金球奖”评选中位列第四的法国新星第71分钟被对方进球功臣拉拉在禁区内放倒,卡瓦尼同样以点球的方式为“大巴黎”扳平比分。

  比赛最后时刻再生波澜,斯特拉斯堡中场球员托马松的射门被“大巴黎”门将阿雷奥拉化解。托马松还在补时阶段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

  尽管连续两轮收获平局,“大巴黎”仍延续本赛季联赛不败的纪录,目前他们领先位列第二的里尔队14分。在本周末主场迎战蒙彼利埃的比赛出于安全考虑被延期举行后,巴黎圣日耳曼将精力放在下周中客场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欧冠赛事上。

  曾效力于里昂的本阿尔法在第41分钟为雷恩首开记录,塞巴切乌又在两分钟后攻入代表雷恩的首粒进球。近九场不败纪录被终结的里昂也错失重回积分榜次席的机会,目前他们位居第四,落后里尔队两分。

  上轮逼平巴黎圣日耳曼的波尔多主场以3:2险胜圣埃蒂安,巴勃罗最后时刻为波尔多攻入制胜球。圣埃蒂安的落败也让本轮客场2:3不敌南特的马赛继续排名第五。南特射手萨拉攻入赛季个人第12粒进球,与姆巴佩并列射手榜首位。

  其他三场比赛中,卡昂1:2不敌尼姆,第戎2:1险胜甘冈,兰斯0:1负于图卢兹。



编辑:蓝钦琪 来源:新华网 2018-12-06 09: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