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国际田联任命前跨栏名将为首席执行官

国际田联理事会第215次会议4日在摩纳哥闭幕,会上宣布任命英国前跨栏名将约恩·雷任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新华社摩纳哥12月4日电国际田联理事会第215次会议4日在摩纳哥闭幕,会上宣布任命英国前跨栏名将约恩·雷任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雷任现年51岁,1984年至1996年期间曾是英国著名的田径运动员,是110米栏和400米栏项目的优秀选手。他曾是英国110米栏纪录保持者,在1987年罗马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夺得过110米栏银牌。

  雷任在退役之后转型进入体育商业和体育事业管理运营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英国田协在雷任的运营下成功市场化,包括引入了巨额商业赞助以及高收益的转播交易。此外他也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设计者之一。

  雷任的任期将于2019年3月正式开始。他表示这一职位是他一直梦寐以求的工作,感到“非常激动”。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雷任在组建优秀团队、运营大型公司、举办顶级赛事以及将强大的商业合作伙伴引入体育事业方面有丰富而成功的经验,这使得他成为这个职位的正确人选。”



编辑:蓝钦琪 来源:新华网 2018-12-06 09: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