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及 26县发展实绩考核工作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12月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及26县发展实绩考核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认真践行“丽水之干”,以决胜之志蓄决战之势,以非常之力成非常之事,坚决打赢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和26县发展实绩考核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翁志鸿主持会议。

  会议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进。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推进。创建美丽乡村示范县和26县发展实绩考核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改善农村环境、加快农村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增进民生福祉、实现全面小康的必然要求。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抓落实,交出一份上级认可、群众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精准有为抓推进。要精准研究政策,通过实时掌握政策动态、专业解读政策内容、准确理解政策内涵,科学设计工作路径,推动工作高效落实。要精准分析现状,结合创建和考核要求,把龙泉放到全省大局中进行比对和分析,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要精准对接沟通,积极向上对接,切实把握每一个指标、了解每一项任务、盯紧每一个环节,进一步掌握工作主动权。要精准督导服务,制定菜单式项目化工作清单,强化工作指导和服务,形成环环相扣、步步紧跟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要担当务实抓推进。责任要扛起来,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形成部门牵头、协调、指导、监管,属地落实的工作机制。氛围要造起来,以开展迎新年全域大洁净“环境整治月”活动为契机,加强环境整治,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共创的浓厚氛围。纪律要严起来,强化督查考核,杜绝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等影响工作大局的现象发生。

  会上,建设局、水利局、文旅委、安仁镇和兰巨乡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对党政领导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2-07 11: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