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第三次农村党组织书记“晒业绩、打擂台、比干事”工作交流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项素兰)12月6日,全市第三次农村党组织书记“晒业绩、打擂台、比干事”工作交流会召开,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围绕“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主题,总结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标准化建设,着力破解基层组织基础不够扎实问题。推行党支部“B+T+N”建设,推动新一轮“双整”,促进农村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要坚持精细化管理,着手破解党员教育管理不够严格问题。要严把“入口关”,畅通“出口关”,切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持多元化选育,着力破解人才队伍不够优问题。将“有文化、懂经营、会管理”的优秀党员选拔到农村党组织书记岗位上,纳入到村级后备干部队伍中,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注入源头活水。

  会议强调,要坚持制度化约束,着力破解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问题。加强督查、考核、问责,切实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建立新功、上新阶。要坚持常态化引领,着力破解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不够深问题。以“党建+产业”“党建+生态”“党建+人才”“党建+治理”等为载体,引领乡村振兴。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报了全市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巡查工作情况。西街街道河星村、剑池街道茶坦村等10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交流发言,并进行了评比选优。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2-07 11: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