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关于普通发票换版工作的通知

  广大纳税人: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关于明确普通发票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浙税发〔2018〕11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现对“浙江通用机打发票”“浙江通用手工发票”“浙江通用定额发票”等票种进行换版,旧版发票使用期统一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从2019年1月1日起,将全面启用新版“浙江通用机打发票”“浙江通用手工发票”“浙江通用定额发票”,改版后统一启用新的发票监制章和税务机关批印号。

  请领用“浙江通用机打发票”“浙江通用手工发票”“浙江通用定额发票”等票种的纳税人在2018年12月20日前持旧版发票到国家税务总局龙泉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验旧购新,有序开展发票换版工作。

  特此通知

  国家税务总局龙泉市税务局

  2018年12月1日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2-07 14: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