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环保局三举措助力清廉龙泉建设

  一是孜孜不倦抓学习,将宗旨精神内化于心。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上党课和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利用“干部讲坛”这一特有载体,推出“清廉龙泉”建设主题,由局领导干部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解《中共龙泉市委关于推进清廉龙泉建设的决定》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重点围绕执法案件办理流程、环评审批、党风廉政、财务报销、三公经费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以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

  二是苦干实干抓落实,将履职尽责外化于行。围绕丽水推进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部署及我市美丽龙泉建设战略,切实做好环境监测、环境执法、环评审批等各项工作。强力推进碧水、蓝天、净土、清废四大攻坚行动,狠抓污染物减排,积极推进生态创建。1—10月份,龙泉市PM2.5平均浓度为21微克/每立方米,位列全省第一;优良天数达到302天,优良率为99.0%;全市18个地表水断面水质、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均为100%。

  三是持之以恒抓纪律,将廉政警钟长鸣于耳。按照局党组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 “一岗双责” “两个责任”的要求,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重新制定《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细化6类34项考核管理办法。每月开展正风肃纪明察暗访,对上班纪律、会风会纪、公车使用、阳光执法、食堂管理、廉洁过节等进行自查自纠,并通过诫勉谈话等形式提醒相关干部和科室进行整改。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2-07 14: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