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季丹)12月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邀请绍兴文理学院教授周一农就乡村振兴与乡村美学作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等副处以上领导聆听报告。市委副书记翁志鸿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周一农结合在龙泉的所见所闻所感,围绕“乡村的美在哪里”“介入思辨”等两个方面对乡村振兴与乡村美学进行了深刻阐述,为与会干部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站位高、立意远,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阐明了乡村振兴和美学的关系,也体现了周一农对乡村振兴与乡村美学的深入思考,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谱写龙泉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10 10: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