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次督查政府2018年度“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本报讯(记者金伟红通讯员项彪)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10个跟踪监督组,对“省市县乡”四级医疗融合体建设项目、交通出行便民工程、教育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等政府2018年度“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开展第二次跟踪监督活动,进一步贯彻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提升人大代表对民生实事的知晓度、关注度和参与度,增强责任单位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跟踪监督组一行先后来到锦溪镇中心卫生院、安仁镇中心卫生院、龙渊街道、剑池街道等地,以代表视察、走访群众、听取责任单位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政府2018年度“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事后,市人大常委会将相关问题及代表建议、意见梳理汇总后,形成跟踪监督情况表,反馈至市政府。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10 10: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