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改革开放40周年——见证龙泉城市巨变!

40年沧海桑田

龙泉征收助力小城巨变

新故相推

日生不

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

若是你到小城来收获特别多

看似一幅画听像一首歌

人生境界真善美这里已包括......

龙泉,一座普通的浙西南山城,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栉风沐雨中镌刻属于自己的绚丽多彩。龙泉征收也在助力小城的巨变。

 

旧城改造项目作为“美丽城市”建设计划中的十大重点项目之一,承担着完善城市基础服务设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住环境等任务。

江滨北岸东街区块涉及被征收人536户,用地面积4777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东街区块征收补偿总投资约为5.7亿元。

 

曾家、张家村棚户改造区是我市棚户区重点改造区块,征地面积109716平方米,征收建筑面积约41128.52平方米,涉及被征收户143户盖了征收工作中的各类征收户样本。

奋战100多天,曾家、张家村区块由模拟征收成功转入阳光征收,开创了龙泉市模拟征收成功的先例。

 

2016年以来征收办完成了龙泉市大沙曾家张家区块、龙翔路花鸟市场、龙泉市110千伏牛门输变电工程、龙泉市城东区块项目(龙声公司、刻字厂)等20多个区块的土地和房屋征收任务,征收建筑面积超过20多万平方米。

一座小城,留一生岁月静好。有人说,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那该是多么美妙的一生。我想,龙泉,就是那座对的城。

来源:图文由龙泉市征收办提供

摄影:郑小荣、王堂仁、龙泉市住建局、龙泉市大沙曾家、张家指挥部

作者:徐晖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10 19: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