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供电公司紧急清理冰雪保供电

  本报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褚津津)12月10日,记者从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调度台了解到,受低温寒潮侵袭,截至12月10日9时28分,龙泉电网供用电负荷达到11.2万千瓦,创今年入冬以来负荷新高。

  自12月7日起,我市迎来雨雪天气。在屏南镇、龙南乡、道太乡等高海拔山区,覆冰覆雪的毛竹不堪重负压倒在附近的供电线路上。龙泉电网13条10千伏线路出现不同程度的覆冰现象,最大覆冰厚度达5毫米,累计2条10千伏线路15个台区450余户低压用户停电。

  为保证村民生产生活正常用电,市供电公司立即启动抗冰保电应急预案,出动80余名抢修人员兵分多路,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及时砍伐清理倒压在线路上的树木和毛竹,进行抢修送电。同时,该公司启动23个覆冰观测点,全天候对辖区内的气象环境和线路覆冰情况进行监测、跟踪,全面做好融冰、除冰、抢修等各项工作。

  据统计,该公司抢修人员共巡视排查线路90多公里,清理树木、毛竹200余株。目前,受损线路已全部恢复送电。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12 09: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