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受灾农户得安置 社会各界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吴必旺通讯员翁琳慧郑子裕)“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现在能安心地住下来了。感谢社会各界好心人的帮助。”受灾户韩发根激动地说。

  12月7日,锦溪镇中锦村一农房失火,造成一幢二层三植土木结构的房屋烧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在镇党委政府协调下,安排受灾户临时居住在镇敬老院。

  当天,锦旗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全所人员前往救援。市消防大队、镇政府和民警、村民共同努力,迅速搬离了易燃易爆物品,阻止了火势蔓延,最终成功扑灭了大火。

  据了解,韩发根是临近村村民,两夫妻和孙女一起租住在中锦村。目前,失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火灾无情人有情。当天锦溪镇即组织对受灾户进行慰问,送去被褥和食物等。同时,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也自发前往慰问。

  (下图为龙泉“户外联盟”带着募捐到的善款及食品、日用品到受灾户慰问。通讯员张丽锋摄)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12 09: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