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调研衢宁铁路龙泉段建设时强调

众志成城 集中攻坚 确保项目高质量圆满建成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12月13日,市委书记王顺发赴衢宁铁路龙泉站前区块建设现场,就衢宁铁路龙泉段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衢宁铁路寄予广大龙泉人民的“铁路梦”,也是检验“丽水之干”的主战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再接再厉,众志成城,凝心聚力,集中攻坚,确保项目高质量圆满建成。刘赤波、郑建青、何登新、徐怀坤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王顺发来到客运站房地块,实地勘查龙泉站场用地的规划布局,现场了解站前区块的规划、变更、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衢宁铁路及站前区块综合建设指挥部、剑池街道,分别就衢宁铁路龙泉段整体建设、茶坦村土地和房屋征迁情况进行汇报。王顺发充分肯定了衢宁铁路龙泉段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慰问了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工作人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顺发强调,规划论证要更深入。项目建设要经得起历史检验,统筹考虑资金投入、经济效益、生态保护、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方面面,确保在不影响区域生态的前提下,科学合理规划设计,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素质”。进度安排要更合理。要抢抓时间,抢抓进度,争分夺秒做好项目前期、项目开工、现场管理等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安排项目施工进度计划,倒排时序,留有余地,确保每周有进展、每月有突破、每季有成效。同时,市衢宁铁路及站前区块综合建设指挥部要统筹协调,对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会商研判,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顺发强调,服务保障要更到位。要做好政策处理,发扬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加快站前区块政策处理尾留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要加强用地保障,动态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有计划地调整项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办理农转用征收手续,确保不因土地保障原因导致项目无法实施或中途停止。要加大资金支持,统筹安排落实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资金,按时拨付工程款。要优化人才服务,定期组织一线工作人员开展项目管理知识培训,不断提升项目组织管理水平。同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真抓实干,确保按时完成铁路站前区块建设的各项任务,把衢宁铁路龙泉站打造成又一展示龙泉形象的标志性工程。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14 09: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