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车俊:不断增强民主党派参政履职本领

车俊在与民革省委会领导班子座谈时强调

  不断增强民主党派参政履职本领

1_副本.jpg

  13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来到他所联系的民革省委会,与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征求对中共浙江省委的意见建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13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来到他所联系的民革省委会,与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征求对中共浙江省委的意见建议。

  在民革省委会机关,车俊看望了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问候,感谢大家对中共浙江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他主持召开座谈会。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介绍了省民革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作了发言,对进一步加强多党合作、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法治浙江建设、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等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在中共浙江省委和民革中央的领导下,主动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以新面貌、新作为助推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

  车俊充分肯定了民革省委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新一届民革省委会成立一年多来,政治引领不断加强,服务大局有招有法,自身建设有力推进,各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在通报了一年来中共浙江省委的主要工作后,车俊指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我省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更加需要广泛凝聚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方智慧和力量。希望民革省委会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与中共浙江省委同心同德、共同奋斗,携手再谱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新篇章。民革省委会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提有温度、接地气的意见建议,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监督议政成果,多谋党委政府所需、人民群众所盼的务实之策;更加主动地做好凝聚人心、团结联谊的工作,维护和发展全省上下同欲、勠力同行的大好局面;不断增强本领,努力把民革省委会领导班子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进一步树立新时代参政党良好形象。

  车俊最后说,中共浙江省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的工作,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畅通联系沟通渠道,共同开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省委统战部要尽职尽责、加强联络,积极为全省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陈金彪、熊建平参加座谈。

2_副本.jpg

  13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来到他所联系的民革省委会,与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征求对中共浙江省委的意见建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14 09: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