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牢记新使命 凝聚新共识 不断开创新时代龙泉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季丹)12月14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顺发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全省、丽水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立破并举、担当作为,大力弘扬“剑瓷精神”“老区精神”,凝心聚力践行“丽水之干”,为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凡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向阳出席会议。

  王顺发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中央、省委、丽水市委和龙泉市委的决策部署,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战,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地和各有关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扛起新使命、彰显新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中央、省委和丽水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王顺发强调,要强化阵地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尽职尽责守住网络舆论阵地、农村文化阵地、学校思想阵地,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化时代新人培育,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凝聚向上向善的文明力量,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要推进高质量文化供给,大力提升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推进文化惠民、做大文化产业、推动文艺创作。要着力壮大主流舆论,深入开展重大主题宣传、深度挖掘龙泉故事、深化媒体融合改革,唱响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最强音。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组织力、宣传思想战线党的政治力、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战斗力,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17 09: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