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今年将完成总任务三分之一

衢宁铁路(龙泉段)加足马力推进架梁工程建设

  本网讯(见习记者林欣颖通讯员吴善玲)在道太乡西坑下村的铁路施工现场,双平3号大桥的十几个桥墩高高矗立,架桥机正在进行架梁施工,目前已完成了该段16孔桥梁的铺架工作。

  “双平3号大桥一共是三线桥,它的二、三线是双线并置,一号线是单线,双线桥架梁的难度更大,工艺要求、安全要求较高。”中铁三局衢宁铁路浙江段一标经理部铺架分部副经理陈湘冀告诉记者,龙泉段隧道口的架梁工程量较大,在架设时要降低架设机的工位,在特殊工位下才能完成工作。

  据悉,衢宁铁路龙泉段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全段累计完成投资28.54亿元,完成总投资量的60.72%。40多座桥梁工程基础部分基本完成,架梁工程于今年8月全面铺开,共需完成556孔桥梁架梁,目前已完成总任务的25%,并将于12月31日前完成总任务的33%。

  面对严寒的施工环境、复杂的山体状况,龙泉铁路指挥部在铁路建设项目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以赴跑出建设“加速度”,力争高质量圆满建成项目。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17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