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桐乡市委考察团来龙泉考察

12月16日至17日,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等领导率桐乡市委考察团一行来龙泉考察。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村企结对村小梅镇高际头村,调研村企结对工作。

据了解,

今年5月,桐乡市委组织部专门组织工商联、农经、国土等相关部门(单位)和镇(街道)以及商会企业代表赴龙泉开展实地考察走访,并与小梅镇高际头村、查田镇大樟岙村等9个村达成初步帮扶意向,部署启动结对“消薄”工作。7月,桐乡市商会企业代表与龙泉市帮扶村现场进行签约结对,合力共推“消薄”行动。

考察期间,

双方结合龙泉市结对村“消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究,并表示,做好村企结对消薄工作,是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加强两地合作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有效举措,是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支撑。

接下来,

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拓展结对内涵、提升帮扶质量,确保打好打赢结对消薄攻坚战,全力以赴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

在龙泉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兰巨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大窑龙泉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中国青瓷小镇等地,考察龙泉青瓷宝剑文化产业发展以及示范特色小镇建设和规划等情况。

龙泉市新闻传媒中心

记者 周晓寅

编辑 吴必旺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18 19: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