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月20日下午,龙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龙泉市贯彻意见。

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并讲话。吴松平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擘画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龙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指南针,牢记在心、付诸行动,以“剑瓷精神”“老区精神”为核心,铸就龙泉“精神之剑”,砥砺“丽水之干”、增辉“丽水之赞”,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

会议强调,要高效率抓好重要讲话学习贯彻。

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思想自觉、更深情感认同,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学、深入学、持久学,确保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传递到每一家企业、每一名群众,以接续奋斗的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开放,确保我市改革开放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深化各重点领域改革。

要以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扎实推进机构改革,一以贯之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有机统一,积极探索政府主导、企业和社会各界参与、市场化运作、可持续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新路径,以动力变革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顺应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全国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推动更多改革成果由“盆景”变成“风景”;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深化对外开放,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大战略,积极投身全省建设大花园、丽水创建创新区等具体实践,为全国、全省、全市大局多做贡献。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汇聚起改革磅礴伟力。

要充分发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梳理改革短板,精准研究改革举措;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各项改革顺利推进;要营造“人人参与改革、人人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争当改革开放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常态化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引导激励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会议还就做好年终考核、安全生产、维稳安保、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等进行了部署强调。

龙泉市新闻传媒中心

记者 周晓寅 见习记者 林欣颖

编辑 吴必旺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20 1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