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总投资额40亿元

城东综合体项目 签约仪式举行

  本网讯(见习记者林欣颖通讯员赖苏谡)12月20日,我市举行城东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

  仪式上,副市长张长山代表市政府与鼎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明显签订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自身产业发展定位,着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选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以转型升级为总方向,以项目攻坚为总抓手,全力招大引强,为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注入了新活力。

  自2017年初起,我市积极谋划城东综合体项目,经过近两年的项目规划、招商,项目终于正式落地。据介绍,城东综合体项目位于龙渊街道城东区块,总计用地约218.47亩,总投资约40亿元,规划地上计容总建筑面积约406601.5平方米。通过对该项目的开发建设,打造一个集五星级标准的国际品牌酒店、商业综合体(Mall)、公寓式酒店及商住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地标性城市综合体。

  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4月正式动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全面建成。建成后,将充分发挥产城融合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城市功能,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为我市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21 15: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