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再结硕果

“昭化严选”电商平台正式上线

  本网讯(见习记者林欣颖)近日,一场龙泉·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农产品推介会在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苴国广场火热开场。现场摆满了龙泉、昭化两地的特色产品,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围观和品尝。

  “摊位上的产品都已经卖完了,想要购买更多的话请到我们的‘昭化严选’平台上下单吧,种类更多更全。”短短几个小时,大部分农产品就销售一空,合作社经营者李晓声连忙向顾客推荐线上购买的方式。

  据了解,为了提高昭化区特色产品的知名度,有效帮助贫困群解决优质农林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在我市相关部门的帮助指导下,近日,“昭化严选”平台正式上线,平台开设5个义卖合作专区展销贫困户产品和东西部协作的特色产品,开展以购代销、促销代扶活动,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农村电商发展工作,助农增收。

  “平台为有意向开展电商创业的群众提供‘一件代发’服务,并且专门为他们搭建了‘平台+小程序’一键式产品运营模式,老百姓一看就懂,一学就会。”我市在昭化挂职的干部张伟说,龙泉帮助昭化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从贫困户思想转变、技能提升、实际增收等各方面出发,逐步引导贫困人口通过电子商务来实现就业创业和增收脱贫。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21 16:04



龙泉政府网